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王庆运副会长将率团参加第二届世界纺织服装教育大会

2022-11-02 17:22:08 作者 : manager 浏览 : 评论

       第二届世界纺织服装教育大会暨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理事会会议将于2022年11月19日在天津工业大学召开。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副会长、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王庆运先生将率团参加。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副会长、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王庆运

       11月19日上午,将举办第二届世界纺织服装教育大会,会议主要围绕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职业教育及继续教育,就“纺织服装教育现状及发展趋势”“纺织服装教育国际化”“纺织服装人才培养模式”及“纺织服装教育教学改革”等研究领域展开交流。

圆霖法师为“江苏英才”题字 

       下午将开展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理事会会议,主要内容为2022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会负责人变更选举、“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部分获奖项目交流、院校课程思政建设交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情况交流、“1+X” 证书工作开展情况交流。

著名书法家陆一飞为“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题字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CHINA TEXTILE AND APPAREL EDUCATION SOCIETY,CTAES),成立于1992年,是经教育部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纺织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全国性的社会团体。学会以服务和自律为宗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努力为基层服务,是纺织企事业单位、学校和政府之间的桥梁。

       此次会议的意义在于分享纺织服装教育先进理念,搭建纺织服装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提升我国纺织服装教育国际影响力,促进国际纺织服装教育发展。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