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少儿尤克里里——让孩子学会与他相伴一生的乐器(图文)

2021-12-09 10:03:14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学习音乐的好处
 
1. 增强记忆力
热爱音乐特别是学习乐器的孩子,可以更加有效的创造、存储和检索记忆。因为学习乐器的过程,就是对大脑的全面锻炼。
 
学乐器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去练习,会让孩子更有耐心。这其中也会有短期、中期和长期的目标,一旦孩子达成,会很有成就感,而且更加自信。
 
乐器演奏需要大脑全程参与,将乐谱转化为演奏乐器的动作,从而更好的促进手眼的协调与配合。
 
4. 提高数学成绩
演奏乐器和数学一样,是一种创造性行为,两者是高度交织在一起的。通过节拍、节奏和音阶,孩子可以更好的划分、理解分数,识别各种模式。
 
除此以外,学音乐、器乐,还有帮助孩子消除负面情绪,帮助孩子发泄。让孩子变得开朗等很多好处。
 
 
学习尤克里里的好处
 
1. 轻便好携带
随时随地可以弹奏,在学校表演,在车上,在路上,在旅行途中……
 
2. 简单,易上手
尤克里里上手简单,玩起来不复杂,然孩子学着更有成就感。学会的每个知识点,都能迅速弹奏出来,外显型高。可以随时秀一把。
 
3. 爸爸妈妈一起参与弹奏,增进亲子感情
有人说:尤克里里只能随便玩玩,想学乐器还是要学钢琴?其实并不是这样,尤克里里易学又不贵,孩子学的不辛苦,既能学到深入的音乐知识,又能掌握一门才艺。
 
心动不如行动,这次给大家准备的课程为音乐壳特别为小朋友研发的:儿童尤克里里必修课程。

让可爱的小黄人带来夏威夷的海风,温暖孩子们这个冬天!
希望能教会你的孩子与他相伴一生的乐器——夏威夷小吉他,尤克里里。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它是国内目前较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职业素养,从少儿抓起。为更好地发挥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